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高级党课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批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为之后的党课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及强调党课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法学院于2019年5月16日晚,在212会议室召开了党课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第39期高级党课班长颜培珺负责,参会人员有法学院团委书记周少华、法学院各班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伊始,党课班长颜培珺对党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阐述了党课纪律、党课笔记、党课作业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重点强调了党课的出勤问题和结课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党课学习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组织安排。

会议中,周少华老师讲话,向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的要求。并指出,同学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党知识的学习不只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更是永无止境、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这是义务,更是一种信仰。周老师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之中来。

最后,周少华老师借助优秀学员宣传墙再次对同学们的学习发展作出了指导和鼓励,介绍和分析了法学院优秀学员已获得的成就和荣誉,使得同学们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学习积极性热情高涨。同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一直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尤其是对于同学们的先进性培养与党建工作。本次大会,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为党课开展与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