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



      2017年10月18日下午,法学院选举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科研楼212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应到党员33名,其中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20名;实到会党员31名,其中正式党员12名。会议由赵志瑞同志主持。

    会议在全体与会党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按照既定程序通过了《法学院第一节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法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法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赵志瑞、吴忠华、吴长军、周少华、刘洁5名同志位法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赵志瑞同志代表法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发言表示:法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务实进取,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