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法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第三次培训指导会


2020年12月16日,法学院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手金曼老师进行了第三次培训指导。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青教赛,力求以比赛为着力点,挖掘青年教师的教学潜力。继选拔赛之后,安排北京市青教赛获奖者彭幸老师做专门辅导,重点为课件的制作及在教学展示中教学方式如何与个人特点相结合。

在第三次培训中,参赛指导教师为尚珂院长、赵志瑞书记、吴长军副院长,工会主席洪淑洁老师、法学教研室主任王淼老师、彭幸老师也参加了培训指导会。首先,金曼老师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课程内容为“意定监护”。指导教师对教学设计、知识结构、课程思政、教态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辅导,同时对线上线下融合,PPT的色彩、板书等也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为参赛选手的教学展示环节做了全面梳理,为参加学校选拔赛进一步夯实基础,激发青年教师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