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1心在一起 、‘年’在一起”春节团拜会


2021年2月10日,法学院举行“2021心在一起 、‘年’在一起”春节团拜会,与响应中央号召,放弃返乡在京过年的部分教职工一起共贺新春。

此次活动由学院分工会、教工党支部共同组织。党总支书记赵志瑞、院长尚珂、工会主席洪淑洁、教工支部书记彭幸、分工会委员金曼以及春节期间部分留京过年的教师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赵志瑞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在京过年的老师们表示慰问,为大家顾全大局、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牺牲小我的行为点赞,同时提前给老师们拜年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团拜会在宽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尚珂院长关切地询问了几位老师怎样过年,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来开导大家,提出希望;工会主席洪淑洁和教工支部书记彭幸听取了老师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以及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团拜会上,学院领导为老师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老师们表示“非必要不离京,留京过年也温暖”,在假期充电休整之余,着手谋划好下学期工作,力争在2021年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