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


2023329日下午1330分,法学院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在法学院402会议室举办。此次选拔赛由法学院刘世波书记、吴长军副院长、高泉、李惠阳、刘茵、闫仁河、刘洁、龚钰淋、阎章荣老师担任专家评委,六名本科生作为学生评委,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


法学院1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选拔赛,在短短20分钟的教学演示中,充分展示了教学设计、语言表达、交流互动、板书等教学应用能力,展现出精彩纷呈的专业内容和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老师们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


经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打分,在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法学院选拔赛中,彭幸老师获得一等奖,金曼、王淼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郭如愿、邵莉莉、李倩慧、付祎、潘佳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法学院始终将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第一要务,选拔赛不仅为老师们切磋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平台,也推动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进程。在学院选拔赛结束后,法学院分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实施青教赛的指导工作,使青年教师以赛促教,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改善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能力。

(撰稿/洪淑洁 摄影/罗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