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喜迎教师节、中秋节庆祝活动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法学院分工会在工会小家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中秋节庆祝活动。


分工会委员齐心准备,精心布置,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关于青年教师创新工作室建设座谈会,工会主席洪淑洁向老师们介绍了工作室成立及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吴长军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工作室的性质和工作任务,要求教研室和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工作室建设。与会的老师们通过座谈,加深了对青教赛、创新教研工作室的认识,为后期开展工作和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教师节庆祝环节,吴长军副院长代表法学院党政领导向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对各位教师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位老师能在接下来的教学、服务当中再接再厉,推动法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法学院整体实力不断增强。


庆祝活动还安排了猜谜赛和品茶活动,工会委员杜一华老师进行了茶艺表演,与教师们一道烹茶煮法,尽享惠风和畅。教师们边品茶,边聊天,边猜谜,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供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