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特别的关爱给特别的你— 法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春风暖三月,巾帼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6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特别的关爱给特别的你——法学院三八女神节庆祝活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文富、院长吴长军、副院长潘佳、党总支副书记何佳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分工会主席洪淑洁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毛文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高度评价了女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领导的致辞鼓舞人心,让在场的每一位女教师都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肯定。


研究生崔建业、张伽宝献上歌曲《最美的太阳》,大一学生朱子萌表演舞蹈《芳华》,他们的表演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为节日增添了一份欢乐和温馨。


以教研组为单位,男教师代表吴长军院长,阎章荣、闫仁河、郭如愿三位老师先后发言,为女教师送上了深深祝福。随后全体男教师为女老师们献上了鲜花,这一环节温馨感人,展现了法学院老师之间的深厚情谊。女老师们接过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来自同事们的关爱和尊重。


整个庆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法学院教师之间的感情,也展现了法学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法学院供稿)